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畅鼎香茶叶有限公司

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茶叶)、茶具、工艺品;货物进出口。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畅鼎香茶叶金银花去火润喉
畅鼎香茶叶金银花去火润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2畅鼎香茶叶金银花去火润喉 
单价: 0.10元/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8 11:34
  询价
详细信息
 云南普洱饼茶、普洱砖茶、恩施富硒绿茶、安溪铁观音、武夷金骏眉、大红袍、修水金丝黄菊、水果茶、伊朗进口藏红花等多个品种,我们致力于电子商务与实体经营相互结合,以东莞市麦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电商运营和电商平台开发为基础,有望成为茶叶及食品行业的新型电商模式领先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与恩施富硒绿茶基地、江西修水皇菊基地、云南勐海普洱基地、福建武夷岩茶基地以及新疆昆仑雪菊基地长期建立合作关系。其中“修心”、“悟道”、“自在”、“女士用茶”、“男士用茶”、“办公用茶”、“老板用茶”、“中老年用茶”、“学生用茶”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亲睐。
  目前,公司已建立了系统的营销网络,制定了“立足广东、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市场开发战略,为热爱茶产业的仁人志士搭建一个互惠双赢、共同创业、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
.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